【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更多健康相關知識  https://www.17-fit.com/

男人也有更年期?沒錯!如果你遇到的男人總是處於暴躁、情緒不穩定的情況下有很大的原因就是-他更年期來啦!!(也有可能是他本來就那樣)

 

男生與女生一樣年過40後體內賀爾蒙分泌就會急速下降,男人同女人一樣會有易怒、焦躁的情緒產生,假設沒有興趣愛好可以分散的話,工作上的事情自然就成了他們的發洩管道,難怪年輕一輩的總說上年紀的主管總是容易暴走(不論男女都是)🤬

 

為了讓我先生避免更年期的危害,我特地買了一堆男士專用的保健食品來給他補

現在吃的樂立纖鹿茸精力漢方膠囊是目前效果比較明顯的一款【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

 

先給他吃了一個月,前半個月感覺沒什麼變化,後半個月他每天都笑嘻嘻的

我問他吃了沒事吧?他說最近心情很好、很愉快,偶爾會覺得不爽的感覺都消失了,

 

給他吃鹿茸可不是在嫌棄他那方面不行,真的是為了讓他當作日常保健用的💪💪💪

 

【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在帥哥美女雲集的韓國是亞洲最大的鹿茸出口國,據說5000萬韓國人就把世界上三分之二的鹿茸都吃掉了,因為韓國物價高、工作忙,常常不吃飯就喝一杯冰美式當作一餐,而保健品能補充營養還能同時保養,所以他們家裡到處都是保健品........(去韓國旅遊時路上的男女皮膚都好到嚇嚇叫,最令我羨慕的是為啥國外的天氣都那麼適合化粧啦!!)

 

回來回來!樂立纖鹿茸精力漢方膠囊除了有鹿茸外還有透納葉、牡蠣、甘胺酸鋅、黃精這些精力重磅嘉賓,補身體之外確實是有提升某功能的作用啦()

 

鹿茸、透納葉、黃精都是醫學上具有保健功效的補品,皆有促進氣血暢通、提神精力、益腎補精、維護生殖系統保養等作用

 

牡蠣是公認的男性最佳補品,有豐富的蛋白質、鋅元素、牛磺酸、菸鹼素和維生素群,男性可以補充體力、女生有益於經期調理,而且和鹿茸一樣來自紐西蘭

是有專利品質保障的

 

甘胺酸鋅比起硫磺鋅、氧化鋅這種無機礦物質,對人體有更好吸收使用率,鋅是製造男性精子的重要來源,更是皮膚和免疫系統功能的必須營養素【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

 

原來我先生皮膚變好都是因為吃了這麼多但蛋白質和鋅的關係【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

樂立纖的產品全都是台灣生產製造,食用上採用了頂級安全的透明膠囊(無賦形劑/著色劑/西藥成分)能更好的把所有營養保留到吸收器官、減少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殘留

 

男生想要保養只能用吃的,這鹿茸膠囊裡的東西都是平常吃不太到的珍貴食材

我覺得性價比非常高,何況男人吃保健品的種類不多這錢花下去一點都不心疼呢

 

這樣一包是一個月的量,每天吃一次就好,這些補品一次吃多了可能會上火【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

另外,孕婦、嬰幼兒、18歲以下的青少年不宜服用!

患有高血壓、慢性病的人要斟酌自己的狀況,經過醫師指示後再做服用比較好

 

感覺另一伴沒有活力、情緒低落時,趕緊給他補充補充這個,然後偶爾和他一起出門運動,恩愛程度絕對會直線上升!!【男性保健食品】男生也有更年期? 40歲以後睪固醇年年下降,

 

我和我老公都說讚的樂立纖鹿茸精力漢方膠囊點https://bit.ly/3BxfWD7可以購買

(女生也可以吃!!!買回來就陪先生一起吃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夜 的頭像
    一夜

    一夜故事館

    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