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更多健康相關知識  https://www.17-fit.com/

上通勤和人群擠阿擠~

到公司買早餐也和人群擠啊擠~

當屁股和工作椅接觸以後我的精力那是一點也不剩了

特別建議大家真的早餐要吃飽,不然精神會很差,可以的話配個B群或維生素C

這樣一整個上午都會很有精神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

 

以前我都傻傻地以為只要吃了B群就會有精神

直到吃了一陣子還是覺得沒感覺,扭頭就去問同事有沒有好用的推薦一下

結果被她嘲笑了一番,笑說單吃B群效果很差,要吃東西啦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

唉唷!我怎麼會知道啦!我以為B群就是一大堆健康素用來補充身體的

她說是這樣沒錯,但還是要吃東西才會有效

然後推薦我一款她吃了半年的B

 

她說這款她吃快半年,當初吃這家是在吃他們家的酵素錠

後來出了各式各樣的產品想說試一下,效果比想像中的還好

她特別強調像我們這種經常爆肝的行業更要注意保健品的品質和效果

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於是我馬上詢問她有什麼特別之處

 

樂立纖把B群和漢方植物結合在一起

為的是打造真正天然又無負擔的保健食品

強調便利性製作成袋裝,一包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讓身為一個上班族隨身吃點B群是很正常的事吧

還有為方便吃而成的膠囊劑型,順便讓身體少吃點化學合成物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

 

而且現在大家吃保健品越來越講求多樣化

最好可以達到保健康保美麗的效果

經常吃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就有可能喔~

 

最主要的綜合維生素由世界知名大廠Prinova生產製造(美國來的)

包括了維生素B1~B12還有維生素ACDEK滿滿的身體必須營養素

 

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特點之一

EX維生素B每天吃的2顆就足足有150毫克,完全滿足每日建議量

 

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特點之二

改善了水溶性維生素的缺點,使維生素能夠留在身體裡更長的時間

 

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特點之三

MIT生產製造台灣自己代工製造,安全有保障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

在ISO22000通過SGS原料檢驗合格不怕吃髒東西

HACCP工廠檢驗通過從原料採收到完成品皆是安全衛生無汙染

 

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特點之四

含有紅景天、微量礦元素、甘胺酸亞鐵、甘胺酸鋅、五味子等促進身體機能的成分

紅景天高原人參、太空人的秘密武器,有提升紅血球含氧量的作用,想要促進體能、振奮精神就要加強身體的血氧量

微量礦元素取自北美第一大鹽湖,移除99%只留下72種礦物質和能量元素,彌補飲食上無法攝取的部分,所有年齡層都適合補充

五味子改善肝功能、加強身體抗壓性、耐力與活力,簡直是為工作著量身打造的最佳補品

 

總合上述我能理解為甚麼同事那麼喜歡這牌的B群了工作時頭昏腦脹沒精神~我激推【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

而我當然有買來吃,有吃飯再吃效果真的很強,整天都沒有想睡覺

不想一次吃太多可以和我一樣分成早晚各一顆,一顆效果比較弱但足以提起精神了

 

上班都沒動力嗎?那就快試試樂立纖的EX維生素B群膠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夜 的頭像
    一夜

    一夜故事館

    一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